荔花木支.

忘羡only
微博@荔枝湾w

每天对自己说一句早上好

今天阳光很好,微风不燥。又是美好的一天呀


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与对向往,你还有那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去做,你还有未完成的梦想,你还有想要见到的人,或者你还没有遇到的ta,生活是自己活出来的。你每天都心情好,大事不慌小事化了,每天就都会过得很充实。而如果你每天丧丧的,抱怨这抱怨那,可想而知这样的生活也一定一塌糊涂。人生在世,难道不是为了图个开心么?如果你的生活本就艰难困苦,而你自己又心情抑郁,那可就太悲惨了。我爸爸从小就教我一个做事的方法:“不管你做什么事情,都要开开心心的去做它。”道理很简单嘛,你开心,心情好,办事效率就高,即便是你不愿意做的事情,可是你又有什么办法呢,既然要做,那就开开心心的去做事情,快快乐乐地去生活。


不管生活有多么艰辛,不管心情是如何复杂,请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情,在百无聊赖之中对自己说一句——早上好

评论

热度(4)